站內文章關鍵字搜尋

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完工ing...

 


把玉市場購得的一塊鐲心取材加工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接近成品囉!剩底部尚未研磨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當初有看到晶洞,因此;取成2塊材料,先以較大的這一塊製作橢圓墜飾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材質方面屬於進口紫玉帶斕斑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還需做底部研磨就完工囉...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我假如買三顆大點月光石~您有辦法幫我三顆弄到同一尺寸嗎??好像不好找~~可以加我MSN嗎sunnysunny0@yahoo.com.tw~價錢又怎算呢?我周六也會去逛中正那個玉市~那邊很多寶耶!
    [版主回覆08/19/2009 14:33:32]您好~
    中台灣這邊的玉市場光是找玉石(賞玩石還勉強看得到...)都要看商家有無進貨,找玉石真很難找...月光石目前我也還沒看到有貨呢(砸大摳摳請人專門拿貨的不說。西台灣這裡的文化有點偏像商場炒作;只要砸得出來,剛好問到玩家手上有的幾十萬的怪機斯也找得到...)。
    生活作息上的不允許小弟並無使用msnㄋ...抱歉!!!花大您若有興趣有空多來信或留言交流,小弟只要有順手上網一定會儘快回言滴...
    小弟還是一句心得:〝玉石靠緣分〞。尤其是搞加工的玩家,要找一顆可以加工成近乎珠寶級品相、物美價合宜的玉石,有時候幾個月也找不到一顆。大大您有注意到嗎?小弟常常把〝擺設級〞的玉石拿來開刀,光成本都佔了不少...一旦開刀了不能加工,那更是給它圈圈叉叉滴...所以;個人還是覺得當興趣的話還好;礙於地理文化,玩玉石、隨緣就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我去玉市裸石商那邊買三顆大一些的裸石(應該都橢圓面)--在托你磨一樣尺寸~應該OK吧...我的意思不是托你找拉...就我找石頭..你只要幫我磨一樣尺寸...
    [版主回覆08/20/2009 22:17:15]您好~
    花大...不會吧!!!我找了好久都沒找著...您竟然說買就立刻買到了阿...
    只要素材質地夠;您願意配合小弟的時間;那就沒什麼問題囉...
    也很期待您的裸石ㄋ...感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花大您好~
    看懂您的意思了...價位方面的話沒有原石的確實資料與成品尺寸資料,真的不好說價格呢?需請您素材準備好再麻煩您與小弟聯絡(這方面需要彼此很確定、因此要先有素材哦...)。
    感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當然是買克拉算的那種~我尺寸不會差太多應該差個1mm~2mm的尺寸~你就幫我統一一下尺寸~~假如找不到漂亮月光~我可能就買紫水晶了~等我好消息吧~
    [版主回覆08/20/2009 23:17:43]花大您好~
    看來小弟是遇到了玉石愛好者的〝先覺〞囉!!!
    那就期待您的〝好貨〞,小弟當戮力而為之...
    感謝...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